劫火_考研

就是一团无规律爱折腾的x火
真爱每位大神、
不BE的大帅♂比

【喻叶】黄少天日记里的故事

#黄少天总觉得自己的好搭档和好基友好像哪里有些奇怪啊、
#偷看别人日记是不乖的请千万别学好吗
#懒癌了很久以后来一发群作业吧、校园paro胡闹的不知道什么体
#请无视道德、道德、道德、年龄以及等等

----------

作为绝世话唠,黄少天有个比脸厚的日记本。
某一天,一个叫“卜燚”的大帅比[呵]捡/偷到了一个比脸厚得多得多得多的笔记本。
请允许他抄录给你看。
哦,对了。废话太多只能节选了。

……

20xx年8月1日  心情值★★★★★

本天才今天要开学了哈哈哈虽然今年开学这么早不能每天和队长还有老叶打游戏了有点烦不过这次分班以后就跟老叶一个班了哈哈哈!!!以后每天都可以见面真是棒极了哈哈哈……(略)
[之后黄少天幻(yi)想(yin)了三人的种种幸福生活]

……

20xx年9月xx日  心情值★★★★☆

[黄少天先是描述了叶神各种无精打采的表现比如上课瞌睡下课瞌睡落枕闪腰等等]
(略)……特别是今天下午体育课韩文清杀气腾腾来挑事老叶扶着球台就上了结果乒乓球居然输了看得我真是急死了老叶今天怎么那么蠢那么懒!我本来是要找回场子的怎么能输给韩文清那种就会凶人的可是这次队长居然说让他来!队长从来都是在一旁笑着看我和老叶打球在旁边计数出谋划策点评优劣的这次居然要披甲上阵了而且面带微笑从容不迫招招致命暗藏杀机!结果队长赢了……队长赢了!队长赢了!!!就是不知道队长最后说了什么韩文清走的时候黑得像块炭真是太可怕了这种人学校怎么能放他进来。之后估计队长大显身手被人嫉恨了什么周泽楷王杰希方锐肖时钦都杀气腾腾来找茬了。
然后队长忙得不可开交喽。不过也好这样我就可以一直抱着老叶了。
老叶说他腰扭了想找个软点的地方我就让他靠我身上了话说队长当时似笑非笑的表情有点恐怖估计是心疼我被当人肉靠背了吧……话说老叶身上好香好软好想咬一口不过想想有点变态虽然我们是基友但还是算了。看着老叶天天懒懒懒就是光脸胖还以为是天赋异禀没想到是都是错觉!老叶腰上明明一圈肉好嘛!我实在忍不住就捏了一把老叶还边嚎边告状……(略)
[为了避免废话影响大家心情让我勉为其难来寻觅出真实的情况进行情景再现叫我卜小雷锋]
——叶不羞:诶呦疼疼疼、【一脸痛苦】少天别掐!【抚腰侧脸】文州~他捏我的圈儿~【拖长音】
——喻手残【战局ing】:哦,【愣】他捏你的圈儿啊?【分心】那你可以捏回去啊。【似笑非笑】【输了一球】
——叶不羞:啧。【娇羞、意味深长】
——黄烦烦:老叶你真是太胖了你腰上好多肉。【天真】
——喻手残【战局ing】:没事。【宠溺笑】一会儿、【眸色深邃看向少天继续作死的爪】我给你捏回来。【淡定发球、专注比赛】
……(接)张佳乐也就打法花样儿了一点实际上太菜了队长这局赢得特别快!……然后我就被队长揍了QAQ队长偏心怎么能为了老叶打我呢还一脸善意地说没有就是想试试捏人到底好玩不。
唉……搭档胳膊肘往外拐还拐到我基友那里。让人好为难。

……

20xx年10月xx日  心情值★★★☆☆

[黄少天先是啰嗦了很久解释他们为什么下午会早放学、我认为这并不重要]
(略)……所以我们决定去吃那家哈根达斯——老叶想吃很久了可是队长一直不同意,说什么今天天气凉不能吃你这几天不适合吃冰激凌云云,搞得像老叶每月大姨妈三十天似的。HAHAHA
结果那里的POS机今天居然坏掉了,附近也没什么银行可以取现,真是倒霉倒霉,让我们这三个不带现款的少爷真是很为难啊。
不过之后叶修卖笑从路过的肖时钦那里借了一些零钱。老叶太掉节操了男子汉大丈夫做这种事(好吧我承认我好像有点嫉妒小事情?不过队长笑得倒是奇奇怪怪的无奈。),看在是为了我们仨的吃冰激凌大业才这么拼的份上我就不吐槽他啦。
不过那些钱只够买一个香草小蛋糕的……将就下吧。
[卜炎炎:这群万恶的拿红钞当零钱的富家公子哦_(:з」∠)_]
队长意外的很喜欢吃甜食啊,我之前一直以为他不喜欢这么甜腻腻的味道,没想到今天吃的时候一直面带微笑简直宠溺很开心很开心的样子啊。当然我也很开心~跟老叶还有队长吃同一个冰激凌蛋糕嘿嘿嘿
不过我们期间发生了一点小摩擦好吧好吧根本不叫小摩擦。队长喂老叶吃掉了正中间最大最精美最香甜的榛仁黑巧克力爱心!!!队长手速太快了!问都没问我就塞到老叶嘴里了……真是的……我本来、觊觎好久了……我还想喂给老叶呢。。。
没办法啦我只好想退而求其次喂旁边的白巧克力,但是队长当时看过来的眼神真是有够恐怖的,真不知道哪里又惹到他了,吓得我把巧克力都掉了最后被队长罚不许碰巧克力、怪我咯怪我咯?
老叶吃东西的时候真是分外听话啊,只要说“啊”就会乖乖张嘴凑过来还眼睛亮晶晶湿漉漉的露出迷死人的微笑。
要是是对我露出这副表情就好了。
顺便,旁边怪阿姨们的表情真是……不堪入目!这世界太污了!我们是纯洁的基友关系好嘛!!!……(略)
[其实当时是这样的]
——叶不羞:文州我要吃那个!【傲然、指价目表】
——喻手残:钱不够啊。【数钱、叹气】要不然换这个凑合下?【温柔体贴】
——叶不羞:都是你每次害我不能吃冰激凌。【一脸愤愤然】
——喻手残:好好好,先吃这个,下个星期我带你吃那个。【小心翼翼暧昧讨好笑】
——黄烦烦:就是嘛先凑合一下,老叶你不要挑食!我给你说啊他们家的冰激凌我经常吃,每一个都很好吃的BLABLA……
【过了一会】
——喻手残:叶修你想吃那个巧克力吗?【宠溺max】
——叶不羞:【瞥他一眼】啊——
——喻手残:【眼疾手快抢下中间最大的爱心】啊——【笑盈盈】
——叶不羞:【与喻某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吞掉】真好吃。【舔嘴唇、浅笑嫣然】
——黄烦烦:QAQ我的巧克力……【心碎极】队长队长你不能这样啊~【哀嚎】
——喻手残:【略带僵硬地扫了他一眼】我怎么了?
——黄烦烦:我也要喂老叶我也要!【叉勺并用挑起一块白巧克力棒】老叶!来来来!啊——【忽然觉得哪里阴森森地、顿时毛森骨立】啊!掉了……
——叶不羞:哈哈少天你太笨了。【不着痕迹看了喻某人一眼】
——喻手残:少天,浪费粮食,罚你不许吃巧克力也不许喂了。【神态自若】
——黄烦烦:队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不能这样啊我错了BLABLA……【欲哭无泪】
——喻手残:【并不理他】啊——【继续投喂】
【临走前】
——某waitress :送您两张优惠卡,欢迎下次光临。【面带微笑、双手奉上】
——喻手残:【礼貌接过、看见情侣VIP卡、挑眉、都收起来】谢谢。【真心实意的诚挚感谢】
——黄烦烦:什么啊什么啊我看看我看看~为什么是两张啊我们明明三个人!队长给我看一下吧~【好奇】
——喻手残:【推开】不,这次没你的份。
——叶不羞:【笑而不语】
——黄烦烦:那我再给她要一张去。【气鼓鼓就转身回去了】
——喻手残:唉,我们下次别带他了怎么样?【有点苦恼】
——叶不羞:我随意啊~我觉得怎么都挺好。

……

20xx年11月xx日  心情值☆☆☆☆☆

[黄少天头一次描写了天气,简称为乌云密布的昏沉大阴天][看到后面发现原来是作文课才讲的以景结情]
(略)……我也很难过。
我今天被人同情了。
后来我知道我的搭档不爱我了。
再后来我知道他跟我的基友好上了。
今天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真的没有了,不过下面插叙一条故事]
——郑轩:黄少你别这样我受不住你ORZ【惊慌失措脸】
——黄烦烦:唉(乘以10086)【垂头丧气FFF一脸愤恨嫉妒幽怨】你说他们怎么就……QAQ
——郑轩:唉……亚历山大啊……【左右看看愁眉苦脸】
【二十米开外的另一张餐桌】
——喻手残:啊【一勺饭菜】
——叶不羞:【吞下、含糊不清】伦州呐,【咽、若有所思】你有没有觉得少天的表情……
——喻手残:不管他。【掐着男朋友下巴】总要让他适应一下。
【不远处的另一些人】
——幸运乐:卧槽他们怎么这么光明正大秀恩爱,还要不要脸、【酸死】
——王大眼:明天我跟喻队有辩论赛,我再回去准备下,【佯装淡定、眯眼】当然也欢迎各位赏脸【大步离去】
——小事情:你说我们还有机会吗……【苦笑】
——脏心杰:没有。【扶眼镜】十分钟内他们彼此喂饭43次,其中叶修喂了喻文州12次。
——韩黑脸:哼【啪地撂筷子黑脸走人】

————END————
本篇2903字、虽然有点偷懒耍赖以及滥竽充数
故事部分感谢我家班长和她相公以及电灯泡[第一只是我]的提供灵感。
高三真的越来越忙,很久没更文了很抱歉、
话说次元仓那只老叶你们买了吗~吃土求陪同~

评论(20)
热度(73)